江南尘

路人甲

墨菲定律

我曾经期待的,我曾经担心的,都已经到来。
我的心痛,只是化为感叹。
我已一无所有,不再渴求向他人倾注。
往事如烟如风,却烙下抹不去的伤痕。
我已经很久很久,没有听见这颗心脏跳动了。
看来,时间还是不够,这心还会痛。

是不是总有人嘴上说着不在意,
背地里仍会悲伤的不能自已。
这心还在痛,我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是我仍是有情之人?还是命里非要背着愧疚?
有些人就淡了。
淡了吧。
总比散了强点。
前者多年后只会把酒感叹,
而后者却是无时不扯唇冷笑。
走到这般,
也挺不容易的。

我也想忘了啊。
记着干啥,
冷笑一场吗。
TA,TA们,都还好,这就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